芝加哥法轮功集会纪念“四.二五”七周年

【新唐人】四月二十五日中午,美国芝加哥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联邦广场举行集会,纪念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国家信访办和平上访七周年。集会者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暴露出其残暴,中国人正在退党,抛弃中共,谁会甘当邪恶、凶残的一份子。请看本台记者从芝加哥发来的报道。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位于中南海附近的国家信访办为在天津被抓的学员上访,并呼吁政府解决从九六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出现的骚扰、破坏法轮功学员炼功的问题。

当时中共内部对如何处理法轮功的问题有两正截然相反的意见。以总理朱镕基为代表的较为开放的观点,认为应该给法轮功合理的炼功环境,朱镕基在“四.二五”的当天接见了上访学员的代表,并指示天津警察立即放人;当时七个政治局常委中只有江泽民一人坚决主张镇压,说是法轮功和共产党争夺群众,不镇压就要亡党亡国,并且宣布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

参加联邦广场集会的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杨森博士表示:江泽民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结果却事与愿违。

杨森说,江泽民要镇压的意见在党内占少数,为什么迫害却能发生呢?是因为共产党反人民的本性和江泽民一拍即合。迫害中暴露出中共的残暴,再美丽的谎言都掩盖不住了,谁会甘当邪恶、凶残的一份子呢?中国人正在退党,抛弃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