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四月二十九日下午,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举行集会纪念4.25和平请愿七周年, 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惨无人道的迫害和虐杀。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蒙特利尔的报道。

数十位来自蒙城的法轮功学员今天聚集在中国城中山公园, 他们用标语,展版,派发真相传单, 功法演示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和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

由四位真人表演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展览吸引众多行人住足观看. 很多人对中共的暴行感到震惊, 有人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更多资讯, 有的在请愿信上签名表示支持.

在会上,几位中西法轮功学员代表先后发言,呼吁人们勿忘4.25, 制止七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和虐杀, 尤其是中共利用死亡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牟取暴利的罪行.

集会的组织者孙女士在谈到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时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会,主要是纪念4.25七周年,在此我们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是最近传出对中共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体摘除,在此呢,我们也希望各界人士对中国的所有劳教所、监狱、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进行调查,希望能共同制止这场残绝人寰的迫害.”

这是本台记者同宇,维才蒙特利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