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大卫潜水七天挑战生命极限

【新唐人】美国幻术表演艺术家大卫-布莱恩(David Blaine)从星期一开始再度挑战人体极限,他将把自己沉入球型鱼缸中七天七夜,并将在浮出水面之前长时间停止呼吸,以期打破两项世界纪录。

星期一(5月1日)中午,纽约的媒体和数百名民众在曼哈顿林肯中心前的Josie Robertson广

场前共同见证了大卫潜入水缸的一刻。

当身着黑色T恤、棕色皮肤的大卫出场时,所有人都兴奋起来。这位33岁的国际著名魔术师兼艺术表演家,从星期一开始把自己沉入一个直径约8英尺的灌满了水的球型鱼缸中,7天后才会从水中出来。这其间他将仅靠氧气罩维持呼吸,并只通过管子摄入流体食物。

不仅仅是这样,大卫在浮出水面之前还将尝试挑战另一个生命极限:那就是在水中屏住呼吸超过8分58秒-这也是当今的世界纪录。

大卫(DAVID BLAINE)说,“这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七天经历。这样的节目,只有在纽约城才有可能看到哦!我从小就一直梦想着建造一个球型鱼缸,我感到很荣幸。”

大卫在这些年中,已经创下过许多令所有专家们都认为不可能的奇迹──包括把自己埋在地下透明棺材中七天七夜、把自己封在一块大型的冰块里面长达61个小时、到站在一根高约90英尺的梁柱上35个小时,等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