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基督教领袖白宫前祈祷声援王文怡

【新唐人】5月2日上午11时,基督教捍卫联盟的三名成员在白宫前跪下祈祷,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结束对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活体摘除的罪恶,同时声援在布什和胡锦涛会面仪式上喊话的王文怡博士。

参加和平祈祷的三名基督教领袖分别是来自华盛顿州西亚图的帕特里克.马霍尼牧师和他的太太凯笛.马霍尼(Katie Mahoney),以及从爱达荷州首府树城飞行了两千多英里专程来华盛顿为法轮功学员祈祷的布兰迪.斯文德尔。

这三名基督教领袖随后被拘捕,并于5月2日傍晚被释放。

基督教捍卫联盟(Christian Defense Coalition)主席帕特里克.马霍尼牧师说,我们将到白宫前跪下祈祷,要求停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卑劣暴行。

两名女基督教领袖一直跪在地上祈祷,他们身后的展版上印有王文怡博士的照片及呼吁停止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标语。

马霍尼牧师说,我们传递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第一,停止对法轮功学员宗教信仰自由的迫害,第二,布什总统,请支持美国的建国原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