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万星揭露中共迫害自由思想者内幕

【新唐人】著名异议人士王万星,因1992年在天安门广场要求平反六四,被中共关入精神病院13年,去年经德国政府营救来到法兰克福。日前他接受当地社团邀请发表演讲,揭露中共迫害自由思想者的内幕。

德国法兰克福“星期一俱乐部“的成员来自当地的学术,政治,经济,法律等各个领域,他们从报纸上了解到王万星的遭遇后, 特地邀请他给俱乐部成员讲述中共对他的迫害.

王万星: 我是92年6月3号下午1点40区广场打横幅的。

他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以自己的下场阻止学生第二天去广场请愿。

他在横幅上写了三个诉求:

我反对邓小平让江泽民成为国家第一领导人, 这是第一个内容, 第二个内容,我要求中共重新评价六四和重新考虑中国共产党的前途, 第三个内容是,我在76年和77年分别因为要求邓小平出来工作而被关押过两次, 我要求他们给我平反。

王万星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横幅后,马上被警察逮捕,在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被认为患有精神分裂症, 送入北京安康医院关押13年. 而今年初,世界精神病组织专家在对他检查后,证明他的精神状态完全正常。

王: 当一个精神正常的人,把你关在精神病院后,大铁门,大铁窗户都给你隔绝开了,那种感觉,使你全身的毛孔都能胀开, 血液都在向外喷射,这种感觉是非常恐怖的.

王万星:我虽然在里头呆了13年, 我吃过药,也被病人打过, 但是我觉得这些和他们迫害法轮功人士, 还有在文化大革命中死了那么多的人, 还有在六四广场枪杀了那么多人,我那13年,我觉得还是不如他们受的苦多的。

听众对王万星敢于直言的勇气当场表示敬佩。

以上由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仁德国法兰克福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