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集会声援千万退党

【新唐人】全球华人千万退出中共组织, 在全球范围内引起极大反响, 纷纷举办活动表示支持, 下面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道.

5月六日,渥太华退党服务中心在国会山举行声援一千万退党的集会,前加拿大外交官布莱尔.马克亚当先生, 渥太华中国民主协会主席石兴建先生, 退党服务中心代表及华人代表在集会上发言,声援千万华人退党并抗议中共暴政。

渥太华退党服务中心还展出了中共暴行的历史图片。 许多游客驻足集会现场。“一千万人退党这说明共产党正在走向死亡的实质过程。这也证明一个新的中国在向我们走来,这在过去,共产党作恶那么长时间,它实际上对它一次一次的罪恶没有反悔,人民一次一次的原谅了它,但从今天来看哪,它得到这种原谅的机会已经没有了,它作恶不悔改人民已经完全放弃了它,所以实质上一个新的中国在向我们走来。共产党的灭亡就是在很短的时间了。”

这是新唐人记者欣明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