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知情人披露中共军方秘密文件

【新唐人】曾在今年3月底披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化名“沈阳老军医”的知情者5月7日再次投书“大纪元时报”,披露了中共中央军委一份内部文件的内容,该文件显示:中共军方正在加强封锁消息、并扩大对法轮功和不听从中共的宗教团体的镇压。

据这位化名“老军医”的知情人透露,中共军方高层近日召开了 “中央军委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会议”,有关会议内容的文件由解放军总后勤部转发到全国各地的相关军事单位。

在这份秘密文件中提到了“特别军事监管管理区”,这位知情人指出所谓“特别军事监管管理区”就是外界所说的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秘密集中营。

在中共“集中营”的存在被不断披露后,中共军方强调“特别军事监管管理区”即秘密集中营的相关资讯是国家重要机密,泄密行为会受到严厉处罚。

在这次会议中,还首次宣布将不受政府控制的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东正教等坚持信仰的教徒与法轮功学员同等对待而严厉镇压;并要求其相关机构对支持、声援法轮功的人士也按法轮功学员处理。

这位知情人还披露,这样的会议从1999年以来一共开过6次,每次会议后就是涉及到军队内部、医务人员、武警部队的内部的大清洗和外部的强化镇压。

化名“老军医”的这位知情人已三次披露中共“集中营”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在他的这次投书中还预示了中共即将对他的报复,但他仍表示出在有生之年见到民主中国的愿望。

新唐人记者 唐宇 赵东雨 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