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以各种形式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十四周年。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首次将法轮功公开传出,迄今已传遍80个国家和地区﹐修炼者达一亿人。下面请看来本台记者从香港、台湾和澳大利亚发来的报导。

星期六早上,3百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香港法轮功学员(小弟子):法轮大法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因为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惨受5年牢狱之苦的香港学员朱珂明,首次参加这样的庆祝活动,更是感触良多。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珂明:我能够直接参加这个公开自由的炼功活动,我觉得真的很幸运,也希望能够代表这些在监狱关押的所有这些真修大法弟子,在这个时候向师父问声好。不容易,真的不容易。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徐珺表示,虽然面临中共的百般打压,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讲真相,让法轮功在香港真正扎根下来。

(台北地区)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 台湾目前估计有将近50万人修炼法轮功,学员遍及各行各业。

(台中地区)

来自台中的学员表示,他们在看守所洪法,收到很好的效果。

们所长跟我们讲,讲说:那里的人有的是出去了再回来,出去了再回来,可是自从我们大法进去那里面以后,他们不再有回头的人,就是他们出去了就已经不再吸毒了,这一点对我们来讲,我们觉得很安慰!

(屏东地区)

屏东县 东新国中校长表示“接触法轮大法之后,我和我的太太和孩子我们在教育上更有信心,我们也找到方向。”

(台南地区)

现场来宾 台南市议员邱莉莉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一事表达了他的看法。

“有一些人士能早日被释放,也让中国的很多法轮功的这些人口,能真正自由享受法轮功带给他们的身体健康。”

(澳大利亚悉尼)

澳洲悉尼的法轮功学员于5月13日上午,聚集在悉尼市政厅前进行庆祝游行,欢“世界法轮大法日”。从今年开始,悉尼市政厅还将5月13号订为悉尼市每年的特定活动日。

活动联络人Jonathan Solomon表示“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悉尼市政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大游行定为每年的固定活动日,申请这样的活动的费用大约要一万五千澳元,但悉尼市政厅把这费用免了,这是悉尼市政非常友好的表示,这对悉尼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游行的队伍分成3 个方阵,走在最前面的是威武雄壮的天国乐队,后面有扇子舞,仙女队以及佛光普照舞蹈队等,他们要通过表演告诉人们真善忍的美好。

中间的方阵主题是“停止迫害”,纪念大陆学员7年来面对中共残酷镇压的勇气,和呼唤世人的正义与良知。走在队伍后面的是腰鼓队和旗鼓队,他们在声援和庆祝1000万人退出中共。

(澳大利亚墨尔本)

2006年5月13日,是第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为了纪念这个日子。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市中心举行了庆祝活动。他们用歌声、舞蹈和其他表演,表达了对法轮大法的感激之情和对修炼的坚定不移的信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