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牧揭中共高层对待法轮功内幕

【新唐人】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的秘书林牧先生最近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披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中共高层和军方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的一些内幕。

林牧先生谈到他第一次听到法轮功是由于1999年425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上访,

林牧:“当时觉得一万多人和平请愿是合法的,这个并不违法,后来又听到了朱熔基接见了请愿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个谈话嘛,我认为这个谈话是很好的。”

林牧先生提到当时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根据朱镕基的谈话还发了一个通知,是江泽民跳出来反对朱镕基的处理。

林牧:“这些人就是这样的。你只要有任何群体性的活动,他都认为你危害国家政权啦。

当时中共高层内部对待法轮功的意见也存在着分歧,而且这些高层官员的家属都在炼法轮功。

林牧:“我们听到的是李瑞环也有不同意见。好像当时的胡锦涛也有不同意见,……当时有不同意见的人没有坚持啊。屈服于江泽民的意见嘛。

当时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尉健行的秘书也信仰法轮功,还曾多次上书说,法轮功对于政权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不会威胁政权,但尉健行的这个秘书被开除公职。

甚至在中共控制最严的军队内部,也有不少法轮功的修炼者。

林牧:“我认识的一个将领他原来是山东烟台军区的前司令员,他是一个少将。因为他不放弃炼法轮功后来就被判刑了。

林牧还分析说,在现在的中共政权内部仍然对镇压法轮功存在着分歧,除了象江泽民、罗干死心塌地的打击镇压外,还有在中共独裁体制内“装糊涂”的人。

林牧:“第二种情况呢,明知道不对,但取缔法轮功打击法轮功时候,他们没敢起来反抗,他们虽然认为这个事情做的不对,这个事情做的很被动,……又不愿意为他翻案,又不敢过分的打击。胡锦涛可能是这种人。”

林牧先生还谈到了他自己从对法轮功不了解到了解,然后到怎样对待的过程。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赵东雨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