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县长促销桃源风景区

【新唐人】台湾高雄县政府为促销桃源风景区,本月20到28日周末将邀请布农族及邹族原住民在少年溪风景区表演传统祭仪歌舞,杨秋兴县长在记者会中致词欢迎游客莅临与原住民同乐,并品尝最香甜多汁的红肉李。

五月份是南台湾香甜多汁的红肉李盛产期,高雄县政府邀请布农族原住民表演传统祭仪歌舞,欢迎民众踊跃到桃源风景区采果泡温泉,体验原住民文化生态之旅。

高雄县长杨秋兴:“非常欢迎大家,桃源乡名符其实是非常漂亮的乡镇,还可以泡温泉,欢迎大家到山上来,品尝李子(红肉李)泡温泉,并享受森林浴。”

桃源乡少年溪溪谷蜿蜒,景致怡人,风景区有一连串的瀑布、温泉、冷泉、林森、峡谷、奇岩、天然林及各式奇岩怪石,处温泉区游憩资源丰富。

桃源乡乡长谢垂耀:“这个季节刚好是,红肉李盛产的时候,更希望好朋友,能够山上亲自去采李。”

杨秋兴表示,桃源乡是非常美丽的原住民乡镇,有丰富的农产品,还可以泡温泉,欢迎大家来桃源享受森林浴。

新唐人记者 梁家湡、陈昭荣在台湾高雄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