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器官移植专家呼吁调查中共劳教所

【新唐人】第三届国际器官移植会议于5月11、12日在英国伦敦召开, 其中47名与会人士, 在欧洲法轮功之友的呼吁下签署了声明, 谴责中国境内违反道德摘除人体器官的现象。他们并要求联合国及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立即对中国境内所有的监狱、拘留所和劳教所进行公开的独立调查

欧洲器官移植协会前任会长 莱儒特(Jan Lerut) 教授也在现场签署了谴责声明, 他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 强迫性的器官移植是应该被禁止的,不应该再继续下去, 如果有人愿意出让器官,那应该是自愿的而不是被迫的。

他并且呼吁各器官移植协会, 个人以及国家都要尽可能的反对在中国所进行的强迫性器官移植的现家, 他说,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以自己的方式来反对(这件事)。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就会有效果。"

其他签署文件的包括比利时器官移植协调主任, 鲁汶大学器官移植科主任,捷克大学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日本藤田保健卫生大学医学系泌尿科主任等共47位学者专家。

声明中表示, “我(们)关注外界所称,在中国境内的劳教所和拘留所存在着系统性地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的现象。我(们)毫无保留地谴责这种违反道德的行为。我(们)要求联合国、 世界卫生组织和其它相关国际组织立即在没有中国政府限制资讯的情况下对(中国境内的)所有监狱、拘留所和劳教所进行公开的独立调查。"

新唐人记者立安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