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举办人权研讨会谴责共产极权

【新唐人】近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教师之家”,大纪元时报乌克兰分部及基辅社会团体共同举办了“共产专制下的人权专题研讨会,会后与会者全体通过了“谴责共产极权、抗议中共践踏人权的决议”,该决议将递交给乌克兰总统和国会。

乌克兰“国际人权”、“乌克兰大饥荒追查”,美国天主教大学和多名乌克兰政要及人权组织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会议员叶夫根尼•普罗纽克表示:“我们应该不仅仅局限于声讨共产极权暴政,更应该尽快行动起来对它进行审判”。

国会议员尼古拉•茹林斯基表示乌克兰人民亲身受到过共产极权残酷迫害,但让人想不到的是,今天中国人民所遭受的迫害更加惨烈。他说:“为了不让共产极权再行恶,我们应该在世界范围内铲除共产邪恶。”

来自美国天主教大学的聂森教授就中国人权现状做了介绍并指出,在中国《九评共产党》一书已经引发上千万人的退党大潮。

美国医学博士于建梅女士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做了分析,她指出,中共有一个庞大的“活体”器官库。

来自澳洲的戴志珍女士在会上讲述了她丈夫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致死的事实。

会后与会者全体通过了“谴责共产极权、抗议中共践踏人权的决议”,该决议将于近日递交给乌克兰总统和国会。

新唐人记者尼蒙克、安东乌克兰基辅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