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轮功学员总理府前举行集会

【新唐人】德国总理梅克尔将于5月21日对中国大陆进行国事访问。为此,德国的法轮功学员于5月15日在德国总理府前举行集会,呼吁德国总理重申中国的人权问题,尤其是最近曝光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下面请看来自德国柏林的报道。

5 月15日,来自德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总理府前,呼吁德国总理梅克尔在下周访问中国期间重申人权问题。他们向人们展示了发生在中国大陆的严重侵害法轮功学员人权的罪行,并演示了酷刑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柏林法轮功学员㑩希说:“作为一个德国人,我感到今天发生在中国的这一切是很严重的,因为我在学校�就了解了纳粹的罪恶,他们是如何杀人的。而今天发生在中国的事更可怕。正是因为人们像当年纳粹时期一样视而不见,才使这种罪恶得到延续。”

总理府亚洲司司长贝特勒博士会见了国际人权协会,德国法轮大法协会和中国民主阵线的代表,并接受了他们向总理梅克尔递交的公开信。

会见后,德国法轮大法协会代表瓦尔特劳女士对本台记者说:“谈得很顺利。我们希望能够派出一个调查团进入中国大陆,对各地劳教所进行独立的,不受干扰的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宋仁,方舟德国柏林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