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政府举办中国商贸和人权问题研讨会

【新唐人】5月17日,中国商贸和人权问题研讨会在位于美国奥尔巴尼市的纽约州政府举行。这次研讨会由纽约州议员本杰明主持,中国问题专家伊森•戈特曼、爵硕大学商学院教授谢田、中国问题专家张尔平等就中国的贸易和人权问题作了发言。请看详细报导。

伊森•戈特曼是《失去新中国—美商在中国的理想和背叛》一书的作者,曾经获得“天安门精神奖”和“万人杰文化奖”,以及纽约太阳报纪实作品年度奖。他解说了中共如何让美国公司屈服,提供先进技术实现中共完全监控的互联网。

爵硕大学商学院教授谢田论述了中国国内廉价劳工的境遇以及中国在贸易和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

中国问题专家张尔平则认为,虽然中共表面上向资本主义靠拢,并且实际上已经失去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但是其根本本质没有变,仍然是以暴力革命和极权专制对人们实行统治。他希望西方政府能够从长远考虑,站在中国的民众一边,而不是与中共专制政府合作。

纽约州议员本杰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州政府的官员了解中共的真实情况。

纽约州议员 麦克尔•本杰明说:“美国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在与中共进行贸易的同时,要提出尊重人权的重要性,以及中国人民的尊严。我们不能总是与那个暴力压迫的政权合作。”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州府奥尔巴尼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