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草莓节大游行 法轮功获五项奖

【新唐人】5月20日下午﹐在美国西维吉尼亚州巴克汉诺市举行了美国东部规模最大的游行之一—草莓节庆典大游行﹐法轮功游行队伍作为唯一荣获邀请的亚裔团体参加了今年的草莓节庆典游行﹐并获得五项大奖。

西维州草莓节始于1936年﹐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停办过一次。这个欢庆草莓丰收的节日是风格独特的西维州传统庆祝活动﹐每年吸引美国及其它国家的顶级军乐队、高中乐队、高级官员、经销商和手工业者前来表演和观摩。草莓节组委会花费一年的时间计划组织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挑选参加游行的团体。

5月20日举行的庆典游行把已持续一个星期的草莓节庆祝活动推入高潮。数万名来自各地的游客和当地居民一起在街道两侧观看了游行活动。

在上百个游行团体中,由来自华盛顿DC﹐纽约﹐北卡等大约300人组成的法轮功队伍的阵容最为庞大。

法轮功游行队伍组织者革敏女士说﹕“草莓节组委会发出了邀请﹐他们看了去年加州好莱坞圣诞节游行,就是这个大花车﹐还有腰鼓队﹐觉得非常好﹐就邀请我们法轮功参加。他们为了让我们能够参加﹐他们提供了所有的路费﹐住宿的费用啊﹐还有吃饭的费用啊他们全都包下来了。”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游行队伍荣获了五项大奖,其中花车荣获“庆典大游行专业花车第一名“草莓节青少年最喜爱的游行花车奖”和“西维州草莓节庆典最受主席欢迎奖”三项大奖。腰鼓队和军乐队分别荣获“音乐类游行团体”的冠军和季军。

新唐人记者林川﹐雪莉西维吉尼亚州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