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纪念被苏共屠杀的人民

【新唐人】5月21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郊的一个树林,俗称“万人坑” 举行了纪念活动,纪念那些苏共在30年代大屠杀的人们。

基辅社会团体“memolial”举办这次纪念活动,乌克兰总统维克多尔 尤先科 总理尤里•耶哈努罗夫基辅市市长列昂尼德•切尔诺维茨基和一些政府官员出席了这次纪念会,许多不同的社会团体也参加这次纪念活动,他们打出不同的横幅和很多资料证实了苏共当年的残忍。

总统尤先科表示:“很难想象就这样一个树林就屠杀了十万人民的地方,从生理角度,我觉得人的大脑理解不了这一切。”

“回忆这一切,想一想这里的每一个人,谁躺在这里,谁导致的这一切,尊敬的乌克兰社会团体们!我们一定要团结。”很多人签名表示支持全世界共同审判共产主义罪行的决议。

乌克兰著名歌唱家塔拉苏•别特利聂科向记者讲述了为什么他也在这里。他说:“我们需要记住过去,不要让它在重蹈覆辙,我最早来这里的时候,当时还没有这些十字架,什么都没有,因为我知道这里有很多善良的,淳朴的人被屠杀在这里。如果忘了他们将是很大的罪过。

在场民众也为呼吁停止在共产极权主义的国家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而签名。

新唐人电视 尼蒙科 安东乌克兰基辅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