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缺席审讯 马法轮功学员获释放

【新唐人】马来西亚公司事务委员会因受中共施压,起诉马国法轮大法研习会九位理事,原定于5月22日开始为期两天的审讯,但检察官缺席首天审讯,法庭因而宣判释放九位理事。法轮功学员于5月23日召开记者会说明案件审讯的过程。

法轮大法研习会的九位理事于2005年5月31日被指违反公司法令而被公司事务委员会起诉。这些指控包括迟交经核查的财政报告和年度申报,以及没有在公司注册的州属举行年度会议等。法轮功的代表律师表示,这些纯粹是技术上的疏漏,所有的九位理事为此而面对指控,是不合理的。

法轮功发言人吴文强表示,他们相信公司事务委员会受中共大使馆施压,而做出起诉举动。九位理事案仅仅是过去数年来对马来西亚法轮功干扰的其中一个例子。

他说,法轮功学员自去年面对不公起诉以来,坚持向马国司法界和政府官员讲真相,希望马国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切勿成为中共帮凶。如今检察官缺席审讯,表示他们无意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他很高兴看见马来西亚政府今天选择站在正义的一边。

在马来西亚,我们不断的把真相讲给马国各社会阶层的人民,包括司法界人士。

在记者会上,法轮功学员也借机会向媒体揭露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暴行,让更多媒体了解中共的残暴特质。同时多个地区的警员也出席记者会了解情况。

新唐人记者黄美仪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