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揭中共活摘器官 总编说基于道义良知

【新唐人】香港《前哨杂志》最近突出的刊登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报导,总编辑刘达文表示,做为传媒工作者应有道义良知,否则便会助长邪恶势力。

最新一期的《前哨杂志》刊登有关中共设立秘密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文章,内容详细转述大纪元时报的报导。在目前香港大部分媒体对这类敏感性问题噤若寒蝉之际,《前哨杂志》为何敢如此大篇幅的报导?总编辑刘达文指出,做为一个传媒工作者应该有道义和良知。

前哨杂志总编辑刘达文:一定要站在公义的立场,大家见到不对的地方就要批评,不可以因为这件事太敏感就不去理会,不去理!那这个社会就没有公义,没有了公义,坏人就愈来愈嚣张,邪恶势力就会主导这个社会。

他表示刊登这个消息,一方面是因为不能让这种残忍的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另一方面是受到维权律师高智晟的义举所感动。

前哨杂志总编辑刘达文:因为我觉的人家在北京都能挺身而出,为什么在海外还有那么多的顾虑?如果这样,这个世界就没有道义了。

谈到中共活体摘卖器官的暴行,刘达文表示刚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震惊,怎么会有这么残暴的事情,但是他相信这是事实。他回忆说,在1993年《前哨杂志》曾经转载广东省一份旅游杂志的报导,里面提到人体器官的买卖。

前哨杂志总编辑刘达文:讲一家医院,当公安枪毙犯人的时候,医院派出医护人员跟随到刑场,当枪毙之后马上上前摘取器官,马上冷藏拿回医院。

新一期《前哨杂志》同时刊登了一篇大纪元美国记者王文怡对抗议胡锦涛事件的陈述,刘达文表示,因为看了这篇文章觉的很感动,非常理解她当时的心情。

前哨杂志总编辑刘达文:就好像我刊登文章,以前我刊登文章特地加一条标题骂江泽民,这么残暴的事,共产党一级接一级,完全当作看不到,就是忍无可忍了!

刘达文说不担心被人扣上反共的帽子,因为不像共产党将“反共”和“反中”搞在一起,他是真正爱国的。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