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远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超乎想象

【新唐人】针对大赦国际日前公布的年度报告指称,中共在过去的一年中继续压迫人权,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5月25日向本台记者表示:中共从未因经济的发展而停止过对人权的加速迫害。

曾被中共关押在监狱里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王玉芝女士表示:遭中共非法绑架后,警察曾威胁她,如果不放弃修练,活着不让她见人,死了就算自杀。

大赦国际在年度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中共继续压迫人权,对争取权益的人民施加威胁、恐吓、逮捕以及监禁。

汪志远先生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情况是非常惨烈的,这并没有因为中共经济的改变而改善,却因为经济的发展可能加剧了迫害。

汪志远:“比如说在今年以来被揭露、曝露出来的,遍布在中国大陆许多地方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牟取暴利的这个事情,从我们掌握的情况看,它的严重程度、惨烈程度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像。”

王玉芝女士回忆说,她在被非法绑架后绝食,遭到强行灌食。

王玉芝:“十几个警察就抬着我的胳臂和手绑上,然后他们灌完食以后就放在单独的一个小房间里头,那里面整日不见阳光,往地上一拽。当我昏迷过去之后没有人管我,我醒了以后他们继续对我酷刑。”

对报告中提到所谓的中共立法保护妇女的权利、推动立法、对抗性骚扰,汪志远说,03年重庆大学研究生魏星艳遭警察强奸,05年河北二位法轮功学员在执法地点又遭警察当众强奸等等事件显示,根本不存在对妇女的保护。

汪志远:“可以说在这方面没有保护,我们所看到的是普遍对妇女进行的残酷迫害。”

新唐人记者 梁欣 唐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