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广播公共服务声明做好飓风准备

【新唐人】去年肆虐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卡特里娜飓风依然令许多美国人记忆犹新。今年,佛罗里达州政府通过广播公共服务声明,要求人们保持警惕。

一个男孩因为要被疏散,离开自己的家园而哭泣。数千人象他一样被转移到其它地方。飓风造成了严重破坏,数千人死亡或受伤,数万人无家可归。

从佛罗里达到路易斯安娜州的州政府把灾难造成的严重损失归咎于缺乏准备。州官员表示,飓风之前,人们没有重视飓风警告,未做好充足的准备;之后也没有按照警告疏散。

今年,佛罗里达政府采取措施,通过广播强有力的公共服务声明,广泛强调不做好充足准备的危险性。

提姆-绍特是国家海洋与大气局的飓风专家,他说:我们还应该重视的是,在去年10月威尔玛飓风横扫那个州的24小时之后,我们看到南佛罗里达等地区的人们排队等候取水。所以我们仍然需要对人们进行教育,让人们更充足的做好准备。

绍特说,国家海洋大气局预测今年的飓风季节将超逾正常标准。他表示上周发表的预测报告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也没有对登陆的飓风次数做出评论,因此希望多数风暴不会登陆,但是,他表示人们仍需做好准备,飓风季节始于6月1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