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察世界杯赛前在英国机场巡逻

【新唐人】为保证球迷的安全,同时也给球迷们制造一种进入德国世界杯赛的快乐气氛,德英两国警察达成协议,于星期五(6月2日)开始一道在英国港口和机场联合巡逻,寻找制造麻烦者,防范世界杯赛期间的一切流氓活动。

按照协议,德国警察在英国没有执法权力,但在世界杯赛期间会有一少部分英国警察将在德国具有抓捕权力。

德国联邦警署督察桑德拉-凯兴星期五在英国曼彻斯特(Manchester)机场说:“我们欢迎每一个人,德国将是节日的气氛,我们有很多的保安人员在那里维持秩序,所以一切将是有序的。”

英国警察要求准备去德国的球迷们不要携带赞扬希特勒的东西,因为任何希特勒及其纳粹党的东西在德国均被视为犯法。

希特勒及其纳粹政党在二战期间对犹太人进行种族灭绝,其后所有参与者均受到国际法庭的审判。从那以后希特勒及其纳粹党受到德国人和全世界人的唾弃。为此,国际社会曾郑重宣布决不允许群体灭绝罪行再次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曼彻斯特市区与郊区联合巡警斯蒂芬-托马斯说:“我们的建议是把有关希特勒的东西留在这里。我知道一些人会为取乐购买这些东西,但是一旦他们喝酒,这些东西就不是玩乐了,就会被认为触犯德国法律。”

大约有3,500名英国人,因为过去曾经参与球场闹事,而被告知交出他们的护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