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波兰队最后热身小胜克罗地亚

【新唐人】星期六,波兰足球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凭借多特蒙德队前锋斯莫拉雷克下半时的一次头槌建功,以1:0小胜克罗地亚队。

下半时进行到54分钟时,斯莫拉雷克(Smolarek)在小禁区内找到空档,接获队友祖拉夫斯基(Maciej Zurawski)发出的角球攻破对方球门。而上半时攻势占优的克罗地亚一直未突破波兰队的防线。

在输掉对哥伦比亚队的热身赛后,波兰队主教练亚纳斯(Pawel Janas)调整了阵型,将一名前锋后置形成五人的中场阵容。锋线上留下斯莫拉雷克和科日诺维克(Jacek Krzynowek)展开两翼的攻击。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队的最佳得分机会在上半时的42分钟,中场球员塞尔纳一记30米的任意球险些攻破波兰门将的十指関。

世界杯决赛波兰队和厄瓜多尔队、哥斯达黎加队被分在A组,而克罗地亚所在的F组有卫冕冠军巴西以及澳大利亚和日本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