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举办纪念六四维护人权的活动

【新唐人】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支持中国人权组织”举办了纪念“六四”、维护中国人权的活动。

6 月4日中午, 瑞典“支持中国人权组织”——“SHRIC”(SUPPORTING HUMAN RIGHT IN CHINA)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赛格尔”广场举行纪念活动。"SHRIC"的发言人瓦西里(vasilios Zoupounidis)先生,知名学者陈世忠教授,中国民主党北欧党部宣传委员孔天源先生,独立中文作家笔会国际秘书万之等各界人士应邀发表演讲。他们回顾了89年“六四”中共的血腥大屠杀,以今天中国人权更糟糕为主题,揭露中国大陆愈演愈烈的人权侵害,呼吁瑞典各界对此关注。不少行人驻足倾听和观看展板。

知名学者陈世忠教授说:“一千万人退党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人心所向,人心的觉悟,你别看那共产党是铁板一块,但是,你看一看苏联共产党如何强大啊?百分之99.9的人起来反对了吗?没有啊! 所以,苏联共产党就在一夜之间解散了,我相信中国共产党这个危机也不会太远。”

“支持中国人权组织”主席林德贝尔耶(Lindberg)女士说:“欧盟主席也支持中国更多的人退党,和支持中国人权。鼓励更多的人退党,中国才能够有一个光明的前途。”

新唐人记者宋扬、郑新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