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哈马斯枪手突袭加沙电视台

【新唐人】星期一(6月5日),哈马斯枪手冲进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汗尤尼斯(Khan Younis)电视台,破坏了广播设备,并指责该电视网的报导偏向对手法塔赫(Fatah)组织。

自从伊斯兰好战组织哈马斯在今年1月大选中击败法塔赫并组成政府之后,这是在巴勒斯坦领土首次发生对官方电视台的武装攻击。

据巴勒斯坦电视台台长默赫穆德-祖赫里(Mohmoud al-Zuhri)表示,许多哈马斯枪手和内政部支持哈马斯的人员一起焚烧了电视台的设备。

这座电视台是由法塔赫组织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Mahmoud Abbas)所控制的。但哈马斯发言人萨米-祖赫里(Sami al-Zuhri)否认哈马斯涉及这次突击。

枪手们对着广播设备、计算机和一架电传机射击,并呼叫说巴勒斯坦电视台扭曲真相,以及报导偏向法塔赫组织。

二名电视台员工说,他们被枪手殴打。其它员工被喝令高举双手离开大楼。

巴勒斯坦派别组织之间的武装暴力,在加沙地带日益升高。 哈马斯不顾阿巴斯的反对,在加沙部署了新的治安部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