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副主席希望中国实现民主

【新唐人】正值六四十七周年之际,刚刚结束对中国人权状况的考察回到英国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回顾了六四事件并对中国民主进程提出了他的看法。请看来自英国的报导。

爱德华先生对中国未来的民主化进程提出了他的希望:“现在中国的年轻人逐渐的对这个政权失去了耐性,形势变化的很快。我希望这种变化能够是非暴力的,象原东欧共产党国家的变化一样。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中共政权对中国人民(C)狶@的是极其邪恶的,特别是对法轮功和西藏人民的迫害。但是我觉得暴力革命的方式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因恰逢六四十七周年纪念,爱德华先生回顾当年时表示:“这是最近一次中共公开的展示其残暴与血腥。在此之前,中共搞的文化大革命、大跃进等运动促使8000万中国人死亡。现在英国的人口是6000万。这是一个党60多年中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世界不会忘记这些。”

采访中,他还概括的谈了此次中国之行,他所了解的一些情况:“今天的中共尝试封锁互联网,每个人都知道,这种封锁不起作用,年轻人照样可以上网。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中共各个阶层都存在着严重的腐败问题。每个人也都看到了今天在中国各种各样的精神运动,像是基督教、佛教当然还有法轮功,有勇气的人在对抗着中共政权的恐怖。”

新唐人记者文正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