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政府隆重举行真 善 忍美术展览

【新唐人】6月5日,第二届“忍”美术展开幕式在美国奥本尼市纽约州议会大楼内隆重开幕。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盖尔 瑞彻琳,纽约州议员麦克 本杰明,约翰 麦可恩尼,麦克 本尼迪托和州议员鲍伯 瑞利等先后作了发言,盛赞这次美术展对纽约州府十分重要。以下就来看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瑞彻琳女士(Ms. Rachlin)在开幕词中向观众简单介绍了法轮大法和这些画的来历。每幅都展现出法轮功艺术家们的亲身经历或亲朋好友的体验。有的表现修炼后的纯净和升华;有的表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暴以及学员的不屈;还有的展现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争及恶有报的天理。

一共有四位纽约州议员到场发言表示支持。议员麦克 本杰明告诫来宾不要因经济利益而忽略中共对人权的践踏。类似纳粹屠杀犹太人的悲剧正在中国上演。

议员约翰 麦可恩尼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呼吁那些去中国访问的人不要被中国的物资繁荣所诱惑。这种物资上的富裕是以忽略另外一群人的利益为代价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有精神信仰的自由。

议员麦克 本尼迪托表示:通常人们在匆匆而行中忽略路边的画展,但是,今天的画展触动了许多人的人性,即使是匆匆路过也很难不被触动。他认为让更多的人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践踏是非常重要的。

议员鲍伯 瑞利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用文化艺术传递给了州议会一个重要的信息。

展厅位于州议会大楼交通要道,共展出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们创作的20幅作品。一些专程前来的参观者还是匆匆走过的路过者无不被其精湛的绘画技巧和深刻内涵所震撼。人们用得最多的赞美之词就是“太美了!太感人了!太震撼了!(Very beautiful! Very moving! Very powerful!)"。许多人只看了几幅画就决定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

这次善忍美术展为期三天,将于6月7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奥本尼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