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装饰首都各街道喜迎世界杯

【新唐人】几天后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幕,巴西球迷的热情不断高涨,里约热内卢的各个街道,尤其是那些古老的住宅区都布满了黄色与绿色的旗子和横幅。

绿色和黄色是巴西的国色,为世界杯装饰城市是里约热内卢居民传统的娱乐形式。

商人保罗-佩雷拉(Paulo Pereira)认为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让邻居们互相交友了,他说:“我们将临近的每个人都联合起来一道为世界杯装饰街道,非常有趣。”

学生志愿者安德森-斯伽拉木奇说:“我们必须在晚上关闭街道以便给街道涂色,因此每个人都能帮上忙。”

格雷德斯(Gleides Porto)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也是业余漫画家,由于她比学生更有时间,因此她帮助在墙上画球员的面孔。她向记者说:“每一个来帮忙的人都是下班或放学回到家后,晚上到大街上工作,直到凌晨,非常有趣。”

巴西已经五次赢得世界杯冠军,今年巴西人希望再赢得第六个奖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