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苏格兰帽子设计师作品T型台大展

【新唐人】一连四场的帽子设计师作品T型台大展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隆重举行,12位本土的帽子设计师的作品争奇斗艳,吸引了大批的帽子爱好者前来观摩。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由苏格兰发来的报道。

第三届苏格兰帽子设计师作品T型台大展在爱丁堡隆重举行。 这个帽子展是一个以教育为主的慈善活动,它的首要目的是给孩子和年轻人提供机会可以和专业的帽子设计师一起工作,并通过这项技能发挥他们的创造能力。

12位本土的帽子设计师选择了不同的国家作为设计主题,尽现东西方帽子风采,从印度到美国,从澳大利亚到蒙古,带观众进行了一次帽子环球之旅。

通常这样的活动只发生在伦敦,把此次活动带到苏格兰的佛利西绨介绍说:“我是佛利西绨,我是帽子制造商, 也是这次活动的发起人。这个帽子展是三年前发起的,当时我产生了个想法,如果能发现一个平台给苏格兰的独立的帽子商们一个机会,把他们的作品放到一起搞个比一般时装表演更戏剧化的演出。第一届苏格兰帽子走秀就这样诞生了。”

酷爱东方文化的佛利西锑参展的做品是日本主题,她说:“我的家庭和日本有着关联,我十几岁的时候曾住在日本, 我喜欢日本很简单的设计。”

新唐人记者舒展苏格兰爱丁堡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