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再次呼吁人们出面制止暴行

【新唐人】在四月布什和胡锦涛会面仪式上呼吁关注法轮功的王文怡女士,6月17日访问洛杉矶,再次呼吁人们出面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她介绍说自己当时的举动是在面临着很多法轮功学员每时每刻都可能被虐杀,被活体摘除器官的背景下发生的。

6月17日、王文怡女士在洛杉矶侨二中心参加“从王文怡喊话看—中国的现实与未来研讨会”,次日在洛杉矶记者俱乐部与西文媒体见面,介绍自己白宫喊话的背景、诉讼案的情况和国际组织对中共劳教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调查的最新进展。

她说古时有拦轿喊冤、击鼓鸣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罪恶可以说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黑暗的,无论是作为医生、记者还是作为一个人,面对这样的罪恶保持沉默等于是在犯罪。白宫喊话是为了给胡锦涛一个休止符,让他制止这种暴行

王文怡喊话后,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接受了近百家媒体的采访,她介绍“西方世界对这件事情都感到非常震惊,都是采取了一致谴责的态度。他们说人类可能想象不到还有这样的暴行在当今的世界上存在,如果我们再不说话的话,那么我们每个人都是有罪的。”

而中文媒体不管他的制片人和编辑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是怎么决定的,她还是高兴地看到“有相当一部分记者还是很有善念和正义心的,逐步有一些中文媒体作了正面的报道。”

王文怡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事实真相,选择正义的一面。只有媒体和世人都能够真正起来反对, 这种暴行才能被制止。

新唐人记者Laura, 文凯从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