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迪尼奥努力适应新角色

【新唐人】

6月22日晚,F组的巴西队将对阵日本队。巴西队的上场阵容可能将有所变化。效力塞隆纳俱乐部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星期三与巴西队的球员一同训练,以期让自己适应在世足赛中的新角色。

两次蝉联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西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在本届世足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角色,让一些批评他的人士多了一些口实。他们批评罗纳尔迪尼奥只为自己的俱乐部巴塞隆纳尽全力。

世界冠军巴西队在前两场对阵克罗地亚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虽均取得了胜利,进16强,但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巴西队教练佩雷拉很想做一些改变。

目前巴西队球员中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ROBINHO)、埃默森(EMERSON)及卡(Cafu),已因犯规吃了黄牌。

许多批评人士希望看到小儒尼尼奥(Juninho Pernambucano)踢中场,而被巴西足界寄予厚望的罗比尼奥从一开始就能有机会一展身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