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球队积极训练力求进入十六强

【新唐人】

星期四(6月22日),法国足球队的世界杯参赛球员在科隆展开积极的训练,力求在G组后一场与多哥(Togo)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晋级16强。

在当地时间星期五进行的G组小组赛中,法国队必须赢得两个球,才能入围十六强。

法国队计划无论如何都要全力以赴的来赢得这场比赛。法国队打算在这场球赛中,以卫•特雷泽盖(David Trezeguet)和蒂埃里•亨利(Thierry Henry)两名主力配合进攻,实现赢得两球的愿望。

法国队教练雷蒙德(DOMENECH Raymond)在球队训练结束后的记者会中说:法国队在次世界杯比赛中所面临的情况与四年前完全一样﹐上次也是必须以两个球击败丹麦队才能晋级。结果法国队以0比2输给了丹麦﹐丧失了晋级资格并提早回国。

雷蒙德表示,法国队这次有机会可以证明2002年的比赛结果是一次意外﹐他说:命运掌握在他们自己的手中﹐决定权在他们自己的身上。”

法国队自1998年在世界杯总决赛中以3比0击败巴西队取得冠军后﹐就再也没有在世杯上夺冠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