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论坛探讨科学与和平问题

【新唐人】为期5天的世界和平论坛自上周五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幕以来,与和平问题有关的经济、法律、科学、教育、军事、人权等领域的几百场研讨会在市中心的会场和各大学中相继召开。

 

主会场UBC大学将承办大部分的研讨会,科学和平的研讨会在UBC WESTBROOK大楼中举行。7位学者从经济、教育、媒体、核武器与战争等角度分别做了演讲,和与会者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与会者就当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有人提到互联网技术Google在中国被滥用过滤信息使在中国大陆的人无法看到自由信息。在医学科学领域中,另一位与会者表示医学应当被应用于造福人类,但是发生在中国的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案件是对人类的挑战。

 

被采访者薇拉文女士(Vilayvan Sengouvanh:“把人杀害,出售他们的器官,只因为信仰而遭到迫害,这是一种政府的谋杀,实在太可怕了!”

 

被采访者Paramjitsond:“像监狱一样把人杀害,出售人体器官,真是骇人听闻!”

 新唐人记者 晨钰 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