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两华裔消防员获社区褒奖

【新唐人】

旧金山美国退伍军人会华系支会在上个周末举办了颁奖晚会,褒奖消防员和公园管理员对旧金山中国城社区所作的服务和付出。请看详细报导。

 

在服务北滩 区中国城的旧金山消防局第一营的150多名消防员中,两位华裔消防员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优秀消防员,分别获得包括市参事马世云和市长纽森在内的多项褒奖及奖金。

区中国城的旧金山消防局第一营的150多名消防员中,两位华裔消防员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优秀消防员,分别获得包括市参事马世云和市长纽森在内的多项褒奖及奖金。

 

Vince王文斯WangWilliam陈威廉Chen20038月中国城的一场大火中,不顾自身安危,救出了两名昏迷的小男孩。他们表示,获得社区和政府官员的肯定让他们感到兴奋与自豪。

 

Vince Wang:“能帮助社区并象我们这样拯救了生命,令人感到非常非常有回报。”

 

William Chen:“让你感受到能对他人的生活产生影响。现在,那些小孩健康成长,有正常的生活。”

 

VinceWilliam将分别获得的汇丰银行两千元储蓄公债奖金,全数捐献给安老自助处和中国城青年协会。晚会主持人潘伯虎赞赏两人是好的社会典范:“他们这样的做法,代表了他们的心,不会有贪心、自私和嫉妒。”

 

另外两位优秀公园管理员也获得汇丰银行赞助的奖金:“汇丰银行很高兴和自豪,能在这个活动中与各个社区一起互动。尤其是华人社区和意大利裔社区。”

由美国退伍军人会华系支会主办的颁奖晚会席开近二十桌,李兆祥、李伟良以及刚获选旧金山高等法官的郭丽莲等许多中国城侨领及政要都到场,晚会中还介绍了2006年亚裔小姐的参选者。

2006年亚裔小姐的参选者。

 

新唐人记者韩宁、张芬旧金山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