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学华语讲座会探讨汉语教学问题

【新唐人】

鉴于华语在国际贸易关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印尼大学汉语学习纲领举办了以教学汉语诸项问题及其对策为主题的讲座会。

华语在国际贸易关系中所扮演的角色被一些人士视为相当重要,基于上述原因,印尼大学文化系汉语学习纲领举办了华语讲座会,题为:掌握华语诸项问题和其在国际贸易上的角色。

作为该节目主讲人,顺堂安各菜尼(SONDANG ANGGRANI)夫人,代表印尼商业部长冯慧兰在其演说词中,讲述了掌握华语对促进国际贸易关系的重要性。

尤其是世界上的商业家多数是华人,她希望此项目能够为各界人士在面对使用华语的阻碍上得到解决的办法,致使各种商业合作能够顺利进行。

在其主题为“供以国学者的有效华语教学法”的第一轮节目,其中一位来自台湾国民大学的发言人曾金金发表了他的论点,另外一位来自印尼大学文化系的赫米娜 苏达米(HERNINA SUTAMI)学士指出了给初学者教学华语的有效办法。

在这大约由一百名来自各界人士参加的讲座会中,也关注了印尼和其他俗用华语国家通商的未来前途,据测这类贸易会继续增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