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河港爱恋游轮啤酒音乐季

【新唐人】

高雄的热情邀约“河港爱恋、游轮、啤酒、音乐季”,七月一日起缤纷登场,代理市长叶菊兰邀请民众到高雄旅游,享受热情、健康、活力的海洋城市,沉醉在啤酒、美食、音乐的盛夏风采中。请看本台来自高雄的报导。

“河港爱恋、游轮、啤酒、音乐季”活动记者会,由热情劲舞揭开序幕,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率领交通局长赖文泰、文化局长王志诚、新闻处长王时思、海洋局长柯宗廷等首长,一起宣布这项活动的内容,当叶代理市长揭下超大礼盒上的红色缎带时﹐群众欢呼,高雄的热情更加沸腾。

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不管是河港爱恋,或者是夏日岸恋,反正都是恋恋高雄。”

叶菊兰表示,配合城市四季行销,市府在夏天规划了一系列活动;在爱河流域、真爱码头、旗津码头等河港水岸有“热门音乐秀”、“旗津花园啤酒美食季”、“高雄漂亮时尚秀”,要让民众热情一“夏”。

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在这个地方好好的生活,假日夏天有河有海,有热情友
善的人,高雄是你最好的选择。”

配合“河港爱恋、游轮、音乐季”活动,交通局推出“真爱之旅”套装行程,还新增“水岸”及“阳光大道”等两线接驳公车,连接市区及旗津各水岸观光景点,观光游轮从真爱码头到旗津渔港,民众到了旗津可乘接驳公车游旗津或骑自行车游览。

这一季的欢乐,会让你下一次再带着你的“真爱”再来高雄游玩!

新唐人记者/李涓榕 尚素丽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