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加紧空袭巴激进分子目标

【新唐人】

绑架以色列士兵的巴勒斯坦激进份子向以色列提出最后期限,要求以色列在星期二早晨之前释放巴勒斯坦囚犯,否则后果自负以色列拒绝向此威胁妥协,并继续袭击加沙北部的一个城镇,以营救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

后果自负。以色列拒绝向此威胁妥协,并继续袭击加沙北部的一个城镇,以营救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

 

巴勒斯坦的哈马斯组织和另外两个团体发表声明说,如果以色列不按照有关要求去做,就得后果自负,但声明没有说明是什么样的后果。以色列司法部长拉蒙(Haim Ramon )表示以色列不会与恐怖分子谈判。

后果自负,但声明没有说明是什么样的后果。以色列司法部长拉蒙(Haim Ramon )表示以色列不会与恐怖分子谈判。

 

以色列司法部长拉蒙:“以色列绝不奖励任何恐怖行为,而恐怖份子将为他们的所为得到应有的惩罚。所以以色列决不会和恐怖分子谈判。我们会继续打击恐怖分子,直到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Ehud Olmert)下令军队升高军事行动后,以国武装直升机星期一凌晨对着加沙走廊的目标发射飞弹攻击,并轰炸了加沙城一所建筑。由坦克和推土机组成的小股以色列军队 也在星期一进入加沙北部。这是以色列士兵沙利特被绑架一个星期以来以军第一次进入加沙北部。

(Ehud Olmert)下令军队升高军事行动后,以国武装直升机星期一凌晨对着加沙走廊的目标发射飞弹攻击,并轰炸了加沙城一所建筑。由坦克和推土机组成的小股以色列军队 也在星期一进入加沙北部。这是以色列士兵沙利特被绑架一个星期以来以军第一次进入加沙北部。

 

以色列几天来对加沙进行多次空袭,向有关组织施加压力,以迫使巴勒斯坦激进组织释放沙利特。以色列士兵吉拉德 沙利特是625日被巴勒斯坦枪手在跨边境的突击行动中虏获的。

沙利特是625日被巴勒斯坦枪手在跨边境的突击行动中虏获的。

 

哈马斯武装派系早先威胁说,如果加沙攻势继续下去,他们就攻击以色列境内的学校和其他基础设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