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呼吁巴勒斯坦释放人质

【新唐人】

星期一(73日),俄国外交部长呼吁巴勒斯坦激进份子释放被扣押的以色列士兵,同时敦促以色列要克制。

73日),俄国外交部长呼吁巴勒斯坦激进份子释放被扣押的以色列士兵,同时敦促以色列要克制。

 

俄国是在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Tzipi Livni)在莫斯科与俄国总统普京、外交部长拉夫罗夫(Sere Lavrov)会谈后发表这个声明的。

俄国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说:“非常不幸,我们又看到了暴力的上升,我们需要采取各种方法停止暴力,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双方都需要克制和智慧。”

 

他还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一步是使被扣押的以色列士兵得到释放,我们正努力通过我们掌握的所有渠道来达成这件事。”他同时表示希望巴勒斯坦停止炮击以色列城市。

以色列外长利夫尼(Tzipi Livni)说,拉夫罗夫对巴勒斯坦发出了一个对以色列来说非常需要的信号,她原本很犹豫是否应该在这个关键时刻访问莫斯科,她说:“但我决定来莫斯科访问,因为我们相信俄国在这种形势下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Tzipi Livni)说,拉夫罗夫对巴勒斯坦发出了一个对以色列来说非常需要的信号,她原本很犹豫是否应该在这个关键时刻访问莫斯科,她说:“但我决定来莫斯科访问,因为我们相信俄国在这种形势下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