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继续对加沙发动攻击

【新唐人】

以色列在星期二(74日)重申立场,表明拒绝与它称之为恐怖份子的人士打交道,并继续攻击加沙地带,以营救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先前,扣押着沙利特的巴勒斯坦激进分子威胁说,除非以色列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早上6点之前释放巴勒斯坦囚犯,否则后果自负。如今巴激进份子所规定的最后期限已过,沙利特的家人在家里焦急的等待着他的音讯。

74日)重申立场,表明拒绝与它称之为恐怖份子的人士打交道,并继续攻击加沙地带,以营救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先前,扣押着沙利特的巴勒斯坦激进分子威胁说,除非以色列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早上6点之前释放巴勒斯坦囚犯,否则后果自负。如今巴激进份子所规定的最后期限已过,沙利特的家人在家里焦急的等待着他的音讯。

 

以色列司法部长拉蒙(Haim Ramon )在军队广播里表示,以色列不与恐怖分子谈判的立场没有改变。

Haim Ramon )在军队广播里表示,以色列不与恐怖分子谈判的立场没有改变。

 

巴勒斯坦的哈马斯组织和另外两个团体在星期一发表声明说,如果以色列不按照有关要求去做,就得后果自负,但声明没有说明是什么样的后果。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拒绝了这个要求,说他的政府不会与恐怖分子谈判。

后果自负,但声明没有说明是什么样的后果。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拒绝了这个要求,说他的政府不会与恐怖分子谈判。

 

如今激进分子规定的最后期限已过,绑架以色列士兵沙利特的激进分子表示将不再透露任何有关沙利特的消息,但表示不会撕票。沙利特的家人只能默默的在家里守候着,等待关于沙利特的任何消息。

,等待关于沙利特的任何消息。

 

为了迫使巴勒斯坦激进组织释放沙利特,以色列在近一周里对加沙进行多次空袭,向有关组织施加压力。来自巴勒斯坦的消息说,以色列星期一夜间在加沙地带北部发动空袭,造成一死两伤。以色列说,空袭目标是在靠近以色列士兵的地方设置炸弹的武装分子。在加沙城,一枚以色列导弹击中哈马斯大本营伊斯兰大学,没有造成伤亡。巴勒斯坦目击者报告说,以色列装甲车开进了加沙地带北部。

 

以色列士兵沙利特于625日在巴勒斯坦枪手跨边境的突击行动中被绑架。

625日在巴勒斯坦枪手跨边境的突击行动中被绑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