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红木城举办国庆游行

【新唐人】

今年是红木城市举办美国独立日庆祝第六十八个年头﹐同时也是圣玛刁郡成立150年。

150年。

 

今年红木城国庆节游行庆祝如往年﹐人们多以美国国旗色为主﹐用不同方式装典起来。

 

游行队伍中有传统的议仗队、骑警、退伍军人、和服务社区的不同团体﹐如救火队、银行、学校、教育、街道清理、垃圾回收等等。游行队伍中还有一面28英尺乘38英尺﹐号称世界第二大的加州州旗。来自瓜地马拉、爱尔兰、意大利、中国等不同族裔的团体﹐还分别把他们的传统文化带给这个社区。

28英尺乘38英尺﹐号称世界第二大的加州州旗。来自瓜地马拉、爱尔兰、意大利、中国等不同族裔的团体﹐还分别把他们的传统文化带给这个社区。

 

加州小姐Jacquelynne Fontaine表示﹐“作为一位美国人我非常骄傲。”

Jacquelynne Fontaine表示﹐“作为一位美国人我非常骄傲。”

 

Cocco表示“我爱游行。”

 

Gloria Giannini表示“非常好的游行﹐来到这里非常快乐。”

 

当天的广播介绍员R.T. Carr向我们介绍﹐他广播介绍红木城游行有十八个年头了﹐

他提醒大家节日注意开车安全。“请注意您行车安全﹐而我只是步行。”

 

广播介绍员Stepheny Hernandez Marquez则向大家表示节日﹐“和平和快乐。”

Stepheny Hernandez Marquez则向大家表示节日﹐“和平和快乐。”

 

参加本届游行的有来自社区年龄从孩童到老年。五百多个队伍参加了游行。有上万名观众观看了整个游行。

 

新唐人记者吕宜泽﹐韩宁美国加州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