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斌钢琴独奏音乐会” 圆满落幕 好评如潮

【新唐人】7月7日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陈瑞斌钢琴独奏音乐会”,在世界顶尖音乐厅——迪斯尼音乐厅举行,这位被欧洲乐评誉为“二十年一出的天才”的钢琴大师的演奏赢得近两千观众的好评。

迪斯尼音乐厅以其动人心魄的独特外表和绝佳音响品质,成为音乐爱好者和旅游者共同膜拜的艺术殿堂。在这里, 2000观众落座于华丽的环形大厅, 享受视听的盛宴。

晚上八点,演奏会正式开始,身着黑色燕尾服的陈瑞斌出现在巨型三角琴旁。他首先弹奏了巴哈的圣母颂和舒伯特的小夜曲,在柔如倾诉的琴声中,人们的心从繁忙的日常琐事中超离出来,轻轻叩开音乐的圣殿。

之后,陈瑞斌带来了贝多芬的奏鸣曲《热情》、柴科夫斯基的《胡桃钳子》肖邦的《船歌》等。一曲曲奏罢,听众们的热情也达到了顶峰。在如潮水般的掌声中,陈瑞斌一再出场致谢。

音乐教授Robert L. Sage:“很高兴来听这么棒的音乐会,难忘的夜晚。”

华美青少年爱乐乐团团长何枫:“那么强的技巧,音乐表现都很好,都很高级。”

国际作曲家学会会长孙弦:“我用感动和骄傲来形容,今天的人潮真是爆满。他可以说是和钢琴结合在了一起。不管是柔和的部分,强烈的部分,全都表现得非常园容而且美丽。”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文凯在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