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2006活力世足 足球嘉年华”

【新唐人】世界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台湾也有企业推广足球运动热情不减,举办“足球嘉年华”活动,并且结合公益,邀请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及艺人蔡依林亲笔签名足球高价结标,所得捐作弱势儿童教育。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2006活力世足 足球嘉年华”,让高雄市民透过有趣的足球闯关活动、啦啦队比赛以及“活力世足七部曲”趣味游戏等,引爆南台湾足球热情。亚洲天后蔡依林亲临现场舞足球传爱心,掀起活动最高潮。

推广足球运动,更不忘结合公益,邀请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及艺人蔡依林亲笔签名足球高价结标,藉由‘活力世足 爱心大募集’网路义卖活动的抛砖引玉,能够唤起社会大众对育幼院小朋友学前教育的关注。

现场也将这一次活力世足的爱心,藉由大型足球传递给高雄市民,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举,关怀弱势儿童的学习发展。

新唐人记者/许美惠?赖武宏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