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直播:加国报告揭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暴行

【新唐人2006年7月10日讯】热点互动直播(67)加国报告揭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暴行:证据有理有据,善良人士难以相信这种事实。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我是主持人安娜。7月6日,资深的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戴维.乔高,以及著名的国际人权律师David Matas,戴维.麦塔斯先生,在加拿大联合一起举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揭露了近五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器官的这种罪行,那么这个新闻发布会开播过之后,很多人认为他们的证据是有理有据的,那么很多善良的人士难以相信这种事实。

 

那么今天我们就请来了著名的,人们称为英雄的王文怡医生,她曾经在白宫南草坪前向布什和胡锦涛喊话,要求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那么今天我们是热线直播的节目,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646-519-2879,那我们今天请王女士向我们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报告和她的分析。

 

那首先我们先一起来看一下,这两位先生,他们在加拿大新闻发布会的实况。

 

(发布会影片播放)

 

加拿大人权律师David Matas说: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确有其事,并且还在继续,这是在世界上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是一种新的邪恶形式,这是反人类罪,是针对平民有系统或大规模的群体灭绝。

 

报告中举例说,上海中山医院的一位医生在三月中旬说,他所有移植的器官都来自法轮功学员。山东省的千佛山医院在三月份的时候,他暗示曾经移植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跟着又说在四月份会有更多的这类供体。

 

当被问到是否对这些案例中的电话号码进行过鉴定时,Kilgour回答说:有,我曾经是检察官,我知道有人会怀疑,我对所有的细节都一一鉴定过。

 

Kilgour和Matas是2006年5月8日就活体摘取器官一事,开始进行独立调查的,他们的调查得到加拿大所有国会政党议员的支持。

 

Kilgour和Matas准备将他们的调查报告交给联邦政府,并同时呼吁政府向中共施压并进行制裁,调查报告对加拿大政府提出,敦促中国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至3月9日曾在大陆调查采访过的记者,向在《大纪元时报》报出中国劳教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脏器的黑幕,中共在三个星期后做出反应,3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否认集中营的存在,并邀请记者前往参观,四月份赴中国大陆调查集中营真相的委员会成员,被陆续拒绝入境。

 

6月初,Kilgour和Matas拟定赴中国大陆,进行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调查的要求,也未得到中领馆的答复。

 

(发布会影片播放结束)

 

主持人:那乔高和麦塔斯两位称为这是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那么今天我们还将向大家透露两个证据,就是他们在调查报告中所用的调查员,和中国大陆的医院以及劳教所的电话纪录,我们一会儿会一一向您介绍。那么首先我们先介绍一下王文怡博士,王医生您好。

 

王文怡:您好。

 

主持人:您一直就是在自己独立进行调查,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事情,那我想问您一下就是您的这个调查和加国这个调查相比之下,您是不是觉得他的调查报告,是不是涵盖您所了解的甚至包括您一些不太了解的事情呢?

 

王文怡:应该说是两方面的因素都有。首先我想说的是,我们看到这个报告,我们非常感谢加拿大这两位独立的调查的律师,参与了这个独立调查的活动,因为从他们的报告得出的结论,证实了中共政权在过去几年间有这样的罪行,就是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他们的器官,然后高价卖到国际的移植市场来谋取暴利。

 

但是这个进行的,在过去大纪元报导了以后,国际社会是有很大的反响,但是没有看到各个国家和媒体所做的独立调查报告,今天可以说,就是说7月6日加拿大这两位调查员是第一例,从独立的,就是独立于大纪元或者独立于法轮功学员之外,他们自己做的调查来证实了这种暴行的存在,我想国际社会应该引起充分的重视。

 

主持人:那么很多人认为这个调查报告它是非常可信的,因为它用了很多这个例证,但是也有很多人有疑问就是说,比如说在一个案件出来的时候,你会说你有什么样的直接证据?或者间接证据?那么您认为这个报告为什么能够让人比较信服呢?

 

王文怡:我想这个报告,很全面的做了各方面很令人信服的这种调查。首先,它列举了在中国这个迫害法轮功这种灭绝政策的存在,在过去几年中,他们发生了些什么样的情况,这个报告它采访了很多的,就是在中国的劳改营和监狱被关押过的这些法轮功学员,他们亲身的经历,而这些人因为现在住在加拿大,逃到加拿大以后,所以有机会可以跟这两位独立调查员来说明他们在中国大陆的一些经历。

 

主持人:就是进行举证。

 

王文怡:对,所以通过这个经历,他们对这个法轮功学员受到这种灭绝性的迫害,就是有了第一手的资料。其次,他们对于过去几年间,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被系统的检查身体,被抽血这个情况做了详细的调查,我觉得这个调查,其实这些情况,就是大纪元以前的报告中也有提到,但是通过他们的报告做了一些具体的分析,我觉得是非常好的。

 

就是像你刚才提到的,他们用这种反证和正面的去证明这个事情的存在,和反证这样一个推理的手法来证明这件事的存在,比方说像每一个事情他们举的,单独拿出来,他也提到了在报告中不见得就是说证明是有还是没有,但是把这些所有的证据放到一起,就是说明了一点就是说明了活体摘取器官这个事情的存在。

 

在现在这个情况下,我们的调查员所有的,不管是大纪元也好、法轮功学员或者是独立调查员,还没有进入大陆这种可能性的情况下,他这种推理和根据所有的这些证据的推理办法是非常令人信服的。

 

我想举例子说一下就是,第一点他提到了这些法轮功学员,他们在监狱里受到的非人的待遇,可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是被要求去做身体的检查,去抽血,那他就提到了抽血这件事情,他本身为什么就支持这个法轮功学员很可能就被纪录,他的资料被进入它的资料库,因为说如果这个法轮功学员他如果没有察觉,他就不可能建立这种资料库,那么这种活体摘取器官的话,它是必须要有这种资料库的,那它就不可能存在这样的事情。

 

可是反过来是说,他就说,如果是说法轮功的学员已经被检查血,被验这个血和这个组织配型,配型资料它们就可以拿到,反过来就是说如果它们没有做这项的话,那可能就不可能就存在这个活体摘取器官这种事情,所以他用这种查了血和建立资料库这种反向和正向的这种证明,我觉得是非常有利的,对一些专业人员来说我们作为医学人员来说,也是学会这种手法的话,也可能跟更多的人能够讲清楚这件事情。

 

主持人:我印象中在他们的报告中,他就是用两个办法,一个就是说他证明试图证明这个事情不存在,但他没有任何的论证,就是能够举例或者是附件,这些东西能够论证它的不存在。但是,他们却有很多这个人证、物证、还有包括他们给很多国内这个医院打电话,给劳教所、监狱打电话、司法机关打电话,来从侧面论证它是非常可能存在,所以他们就得出一个结论说,这个事情是真实的,是存在的。那您认为就是说在他们的报告中,其中提到了中国大陆官方自己的报告中说,它们这几年一共做了统计,大概做了四万一千五百例,但是,并没有知道这个供体的来源。您认为这个报告总体来说严谨吗?

 

王文怡:我觉得很严谨是在于他们做了一些大量的按图索骥的工作,把几年间在中国大陆移植的情况,通过大陆网上自己发表的资料做了一个分析。

 

比方说在99年以前,在94年到99年这之间,在这个报告中,他提到了大概中国大陆做过移植手术是一万八千五百的案例,这是官方的数字,可是在99年以后,就有一个相应的非常显着的增加,这个增加实际上是它们官方的有的数字就是中国移植协会的副会长,他出来宣布的一个资料,就是有六万例,从99年到2005年这一段时间。

 

这个数字为什么有这样显着的增加呢?如果是说在过去的情况下,我们都知道中国大陆主要是应用死囚犯的器官。这每一年的死囚犯,它数字是相对肯定的。根据大陆自己报出来的资料,一年是一千六百多人被处死,这些人的器官被用。

 

做为脑死亡的器官,它们每次用的时候,这个数字的比例是在0.6%,那也就是一年能够用于脑死亡病人的器官只有二百多例,按照过去它们的数字。那剩下大量的数字就应该是其他的器官的来源。那这些器官的来源,我们可以看到过去的时候说的这个数字是一千六百多和二百多例,那剩下都是由一些家属的自体供应或者是其他的供应,这是在99年以前。

 

99年以后到2006年,这一段时间,这个数字是陡的增加。这个陡的增加,我们把六万例,按照它原来六年间,一万八千这个常规的这个死囚犯也好或者是家属供体的也好,或是脑死亡供应的也好,那剩下的还有四万七千多例。

 

那这四万七千多例器官的来源是哪里呢?它根本没有说明,既不能用它死囚犯的纪录来说,也不能用脑死亡的数字,因为这个数字是固定、衡定不变的,就是0.6到2%左右,那剩下的四万多例这些器官是从哪里来呢?就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质疑这个严重性。

 

主持人:那为什么在报告中,他推断这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呢?

 

王文怡:这就是一个反向来论证的一个问题。他问了这个问题以后,首先是通过官方的数字来质问说这多出来四万多例器官来源是哪儿呢?那就是说在99年以后,大家都知道的就是法轮功学员受到了残酷的迫害。

 

在这中间,他分析了迫害的过程中,所有受到灭绝式的迫害,比如说政治上,它们要抵毁法轮功学员;经济上掐断法轮功学员的来源;在肉体上对法轮功学员被打死的时候,他们是被算做自杀的。就说法轮功学员不被看作是个人,这是给迫害和实际上器官的摘取,开了很大的绿灯。从这个方面他就说这是提供了可能性。

 

主持人:谢谢王医生。观众朋友们,今天我们是热线直播的节目,那么今天我们也特意找到了大卫.乔高还有大卫.麦塔斯两位写出调查报告的人,以及他们在报告中所引用的两个例证,那我们一会儿会向观众朋友放电话录音。

 

我们是热线电话直播节目,欢迎您打我们热线电话:646-519-2879。我们今天有另一位嘉宾叶宁律师和我们一起。我们先请叶宁律师来谈一下,您在看了这个报告之后,您有什么的感受?您如何评估他们这个报告?

 

叶宁:我认为这个报告水平极高,有很高的权威性。这个报告显示了它非常公正、客观而且非常超然。他列举的事实和论证的角度都是非常可信的,有很大的说服力和可信性。

 

主持人:为什么这么说呢?

 

叶宁:这两位人权律师提出的报告首先列举大量的客观证据,包括环境证据和第一手的、当事人和当事人直系亲属的报告。而且他援引了大量的、可以找到的、资料性的、文件性的证据,包括共产党控制下的医院和各种器官移植的资料及抛售的价格。

 

他还直接采访了将要被摘取器官,但是在最后的关头逃出来的这些活证人。在这个情况下,我认为这个报告的内容非常详实而且视角很深刻,使用的方法都是对头的。从职业律师的角度来看,这些证据有很大的说服力,是可以接受的证据。

 

主持人:我刚才问了王医生,就是说一般人会觉得你要证实一件事情,尤其是犯罪的控告,那你要有犯罪的事实,你要有人证、物据等等证据。可是我们知道在中国大陆很多事情是没办法调查的。

 

比如说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然后再被焚尸灭迹,您怎么能从受害人那儿得到证据呢?再比如说参与这些行为的医生,他们自己也不会把这些事情曝光的,所以您认为他的这些事实和证据,在这些报告中是不是站得住脚呢?

 

叶宁:这两位调查员也指出来,这个证据是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获取的。那么首先摘取人体器官,他说两位最重要的当事人,一个是迫害者,就是亲自动手摘取器官的医务人员或者是公检法的人员;那么第二位是被害者。

 

这两者当中,被害者被杀人灭口,他已经不在场了;但是在场的这些直接参与这种罪恶的,这些人是直接的刑事罪犯。如果保护他们的制度、促使他们去干伤天害理的坏事的制度不倒台的话,那么这些人是受到制度的保护的。而且由于他们的切身利益,他们很难站出来现身说法来揭露这个事实。

 

在这种情况下,他里面提出的许多证据具有直接的证据效益。比如讲,两位调查员访问了苏家屯那位外科医生的夫人,这位外科医生的夫人不是法轮功学员,她本人也没有参加器官的移植。这位见证人向他们提供的是从她丈夫那儿得到的全部的骇人听闻的、细节性的摘取器官内容,包括她的先生摘取了二千个眼角膜这样的事实。

 

一般从证据学的角度来说,第一、这样的证据从第一个层面来说不能做为直接证据,因为表面看是道听涂说,但由于向她提供这些证据、证据的当事人,就是这个罪行的直接参加者,亲自参与了这个行为而且亲手做了这样的事情。

 

当事人如果当时是在这样一个震撼和良知的情况下,受到惊吓、受到严重的内心的自责,在这种情况下向她透露了这个活体器官摘除的内容的话,这就是属于证据学上的直接证据的例外,它就是做为法庭上可以呈堂作供的、可以接受的证据。

 

第二点、这两位调查员从中共政府经营的网站上面和医疗单位获得了大量出售人体器官的公开讯息当中,获得的这些信息,这样的证据是做为制造骇人听闻的罪行的人自我认证,就是自证。那么这种自证在证据学上是做为第一手的证据可以用来定罪的。

 

在这些情况下,它提供了大量骇人听闻的环境证据,就是我们称之为客观证据。比如对法轮功学员大批的、集体的进行验血,检查身体,但这些看来并不是为了保护他们健康。

 

我还要指出一个和两位加拿大独立调查团的调查相吻合的另外一个环境证据,就是美国国务院2005年的人权报告。美国国务院2006年3月8日发布的2005年年度中国人权报告指出,数千的法轮功学员经过劳教以后去向不明、失踪了。这样一种重大的证据应该是可以用来做为现在独立的调查报告的重大注脚。

 

主持人:从法律上来讲,您刚才提到证据学,那么在证据学上来说,什么样的证据可以做为证据?

 

叶宁:证据学上的证据,一般是分为人证,就是证人、证言,书证和物证这三大类。在三大类证据当中,具体又分为直接证据、间接证据和环境证据。一般来讲如果一个孤立的证据、孤证是很难成立的。证据学上要证明一个重大的指控,不仅需要直接证据还要支持性证据。

 

我们看到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提出的不仅有非常珍贵的直接证据,还有支持性的证据,有环境证据和客观证据,他形成了一个证据链。当一个证据链形成的时候,这就具有证据意义的调查事实的调查报告,即具有极大的可信性。所以国际社会是能够接纳这样一个调查报告的。

 

主持人:王医师,您请讲。

 

王文怡:从医学的角度讲,他们做的这种调查也是前所未有的。回头看一下中国器官移植的历史和它最近几年、特别是2000年以后到现在突然增加的移植数量。再返回来看,在中国的网站上,它们提到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提供病人供体的器官。把这些放在一起的话,你就会要问一些问题,这些器官都是哪来的?

 

从间接证据和直接和证人、病人做过活体器官摘除的医的太太的取证,这种种的资料放在一起的话,都指向一个最终的可能性,就是法轮功学员在这一场活体摘除是可能的受害者。

 

主持人:我看到他们报告中的一些证据,就是像国内一些能够做器官移植医院的网站说,两个星期就可以找到你需要的器官,这在西方国家几乎是不可能的,至少需要两年或者几年的时间。

 

王文怡:在加拿大好像也需要35个月。可是在中国大陆这个网站上,基本上都说在两周或者是更短的时间内。接下来他们拿到更令人信服的证据就是他们的调查人员直接打电话,做为病人也好,做为亲属给自己的亲属找器官也好,直接和中国大陆这些医生的对话,我想这一部分是更让人震惊,他说这种事情是确实发生的。

 

主持人:刚才叶律师谈到了沈阳苏家屯那位外科医生的太太的做证,那我知道王医生您是最早和她接触并且和她谈话的人,那您在跟她谈话的时候,您认为她说的话是不是可信?然后您当时的感受是什么?

 

王文怡:我想这两位律师也和她谈了,大概和我的感觉是一样的。在这里面她并得不到什么就把这个资料告诉我们,她完全是出自于人的良心或者站在人性的角度来跟我们讲这件事,而且她把每件事情发生的整个经过和为什么她能站出来讲这个话,这些详细过程都告诉我们,所以我们是认为非常可信的。

 

她的丈夫在这三年中,从2001年到2003年10月份过程中,一共前前后后摘取了几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在这个过程中,最后她丈夫因为良心受到极大的刺激,于是决定洗手不干,可是就在洗手不干的过程中,也遭到中共的追杀。

 

所以我们可以想见,在中国大陆要想拿到这方面的直接证据是多么的困难,所以她这位太太能给我们提供现在这样一个情况,可以说是非常珍贵的,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了他们打电话的情况。那观众朋友们,我们正好今天拿到了两条报告中所说的调查员打电话给中国大陆核实一些情况的录音,现在我们先给大家放一段。调查员做为一个需要肾脏的病人的母亲的身份,打电话给医院来寻求活体器官的录音,那么现在请大家听一下。

 

(电话录音)

 

调查员:那是不是用的也是那种法轮功的供体?

 

医院:对。

 

调查员:对对对,他说法轮功的供体比较健康、比较好,是不是他们用的…。

 

医院:一般都是选健康的来做的。

 

调查员:我说是法轮功的供体比较健康,是不是选择这样的?

 

医院:对对对。他那个只有你进去,他那里每个星期都做好,都排进。因为他们这种做多了,他们路子熟。国内基本上医院都能够做,但是为什么有些医院不能做,因为拿不到器官。

 

调查员:喔,就是他们能找到,他们应该到哪里去找呢?是内地找还是外地找呢?

 

医生:他那个全国都有他们的点。

 

调查员:喔,全国都有他们的点。

 

医生:他们是有一批人专门在外面跑的。

 

调查员:是这样的。现在就是他们找的也都是法轮功器官,很健康…。

 

医生:喔,对,对,对,监狱里面找的。

 

调查员:监狱里的。他那个都是健康的法轮功,是吧?

 

医生:对对对,肯定选好的才能够,这种东西做的要保障质量。

 

调查员:那就是你们还有亲自去挑选,是吧?

 

医生:对,对,对。

 

调查员:那你们医院做的多吗?

 

医生:我们医院因为拿不到东西,所以这几年不做了,其实它那里有一个专门的病房做,因为他们做的都多、熟,知道吗,所以质量就比较好。

 

调查员:那就是他们那边很好找,只要接受了就能找到,是吧?

 

医生:对,对,对。

 

调查员:你估计能不能帮我找到法轮功供体?

 

医生:你去那里肯定没问题,我可以跟你说,他们那儿拿器官是轻而易举。

 

调查员:喔,轻而易举。

 

医生:因为他一个星期都七、八台,七、八台都可以做十几台的肾移植,所以他们每个月都有几个台,所以他们都不愁器官。

 

调查员:就是你们医院以前做过这个法轮功供体,你们做的多不多?

 

医生:我们做过,但是很难拿,我不是跟你说这种东西不是每个医院都能拿的到的,这种东西要关系的问题,谁关系硬谁才拿的到,而且现在这种器官都非常奇缺,所以为什么有的医院能拿,有的医院拿不到,就这么回事。

 

调查员:就是还要和法院联系喔?不是直接去找劳教所拿才可以?

 

医生:对,对,对,这个东西不是我们医院能够做的。

 

调查员:那就是还要跟他们送钱,是吧?

 

医生:对,还要贿赂、贿赂他的。哪那么容易!

 

调查员:那法轮功供体,一般是男的还是女的呢?

 

医生:一般都是男女都有,他会根据你的配型来选的。

 

调查员:年龄大概多大?

 

医生:一般都在三十岁左右。

 

调查员:三十岁左右,那你们都要去监狱自己挑选,是吧?

 

医生:对,对,肯定挑选的。

 

调查员:挑选如果他不让你抽血怎么办?

 

医生:他肯定会让…,

 

调查员:他怎么会让?

 

医生:他有把柄在那边,你怕什么?这东西用不着你们担心。

 

调查员:他知道会是给他做器官移植吗?

 

医生:不知道啊。

 

调查员:他不知道,就是不让他知道,让他知道就不抽了,是吧?

 

医生:对对对,知道你什么都不用拿了。

 

主持人:观众朋友,刚才您听到的这位男性是广西民族医院的肾科医生,这位女性就是调查员。他讲的就是他们医院没有很多的器官,要到广州中山医学院,因为录音非常长,所以我们节选其中一段。

 

我想问一下王医生,您对活体器官有很多的个人调查,那么刚才这位男性医生他提到说,他们路子熟、关系好,所以才能拿到更多的器官,那您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这路子熟、关系好是指的什么?跟谁要路子熟?

 

王文怡:我想如果是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在google上打一下中国国际移植协助中心,在这个网站你可以看到几个表格,就是这两个表格,加拿大报告也用了。

 

它主要提到的是什么呢?最主要就是提到在两千年以后,医院移植的数量到了2002年、03年、04年和前几年是呈显着的增加。在1996年之前,这数量都是低于二十、低于一百的,可是到了2004年,这一个医院肝移植数字增加的比率是非常大的。

 

像肾的移植,天津这个医院也有一个表格在这个上面,我们可以看到2000年以后,它有一个显着的增加,到最后是两千二百四十八,开始的时候数字都是低于一百以下,或是二百之间。

 

那这些器官都是怎么来呢?我们刚才已经分析了,根据官方的数字来看,加拿大数字提供的非常好,就是在过去六年中他们做了六万多的移植手术,可是有近四万个手术,器官的来源是无法解释的。那这中间,我们就要问这器官从哪来的?

 

这个网站可以给你一点回答:“我们感谢中共政府,感谢司法部和监狱和这些最高法院”,为什么要感谢他们呢?我们知道他要想拿器官,或者是死囚犯,或者关押在劳改营和监狱里的这些,他必须要打通这些机关。在电话中,他所说的路子就是指任何人打通法院也好,集中营也好,还有看守所也好,他们才能拿到这些器官。

 

在这几年�,什么样的人被关在劳教所和关押营最多呢?法轮功学员是最近几年内关在里面最多的,而且在过去七年迫害中,法轮功学员有近五万多的人到现在还找不到,家属都不知道亲人被抓了以后,都到哪里去了?

 

那在电话里也提到了他们用的这些器官都是身体很好的,还是很年轻的,和我们看到就是这种非人性、非人道的迫害到了什么程度?我记得我跟安妮谈的时候,她提到了…

 

主持人:你说的安妮就是那位外科医生的太太。

 

王文怡:她说这个过程是什么样的过程呢?法轮功学员所用的是很少量的麻药,在人还活着喘气的情况下,他们去取器官。大家都知道像心脏取了以后,必须在四到六个小时里面用,否则这器官就会坏死、就不能用;然后肝脏和肾脏也都是十二小时和二十四小时内必须要用的。

 

那为了所谓保持质量,然后能够卖高价,这些医生在做的时候,就是在活的情况下取器官,所以我说法轮功学员遭到非人道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见过的,我们今天可以看到加拿大这个报告,通过各种数字说明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可能性。这是足以引起人类的警惕和要站出来说话,否则的话我们人类就是在犯罪。

 

其次在这个报告中还提到了来路,除了政府给的这个来源,再一个就是部队医院在活体摘取中、在做器官移植中活跃的参与,这是值得社会上重视和知道的。这也足以说明国际社会是应该要求中共开放所有的劳教所,像加拿大提出十七条的要求,要求各医院,尤其是做移植手术的医院,一定要把病例和器官来源说清楚。

 

主持人:我们知道在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地区要判一个人死刑的话,要经过一个法律程序。我想问一下叶宁律师,这些人被活体摘除器官有没有经过法律程序,如何能够大面积的、大范围的进行活体器官摘除?

 

叶宁:如果涉及到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话,那就不是通过法律程序宣判的死刑或者执行的死刑。根据美国国务院的人权报告,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导致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但是虽然有数千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看过一例是经过中国法院正式判处死刑,并且执行死刑的法轮功案件。

 

显然这些被残酷的迫害、虐待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他成了其中相当多的一部分,或者甚至说是全部,都成了非常野蛮的、残酷的被活体摘取器官的受害者。而这些受害者都是在现行集权主义、斯大林主义的中共刑法和宪法不人道的框架以外、法外执行的死刑。

 

这是一种凌迟处死的方式,这是一种非常震撼人类良知的。而且仅仅是为了追逐那些肮脏的、血腥的超额利润,就做出了这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实际上是古今中外没有的事情。以前是有过一些指控纳粹法西斯用人的皮肤来制作灯具的传说,但这种传说最后都没有找到像今天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所找到的这么强而有力的证据。

 

我们知道许多法西斯主义、纳粹的罪行,都是在纳粹这个政权被取缔以后,就是在联军占领纳粹的侵略区以后,经过非常艰苦的搜证,才拼凑出当时这个纳粹怎么样在集中营里面进行大规模的毁灭人性的迫害。当他们的政权没有被消灭之前,这许多有关这方面的迫害都只是一些传说,没有得到过具体的证实。

 

而今天是在中共这个政权还没有受到触动的情况下,就找出了这么多骇人听闻的、这么多具有高度公信力的证据出来,这个事实也是史无前例的。

 

(待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