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计划和其它国家联合向中共施压 制止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为首的独立调查团﹐证实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结果公布后,在国际社会产生巨大反响,加拿大计划和其它国家联合向中共施压。

今天下午,加拿大国会议员,保守党联席会长罗汉姆. 杰弗在国会山接受采访﹐他认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一种难以置信的邪恶﹐加拿大政府要和其它国家的政府合作﹐采取有效的措施﹐制止和惩办相关人员。

他说:“这是一种你看到的过去恐怖政权用某种方式镇压人民时的那种情况﹐我们政府已对此事表态﹐我听外交部长和他的秘书说﹐他们在仔细审阅这个调查报告﹐看看我们该怎么做。要对中国政府施加有效的压力﹐不仅仅是我们政府﹐还有世界上的各国政府都对中国施加压力﹐使他们改变他们的行为﹐特别是对人类尊严的尊重﹐特别是要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法轮功是大家公认为的非常平和的组织﹐极力做到真和忍﹐帮助社区﹐不是我们从镇压的中国政府官员那儿看到的那种干扰社会行为的人﹐所以很明显﹐我们政府要非常强硬的反对中国政府的这种行为。”

对中共拒绝国际社会的调查﹐他建议﹕“如果有几个国家联合起来﹐然后迫使中国政府打开门让我们去调查﹐让自己能够确定问题的真实性﹐然后让联合国采取行动﹐在国际人权罪法庭起诉和惩办相关人员﹐我认为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这是新唐人记者欣明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