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头槌谢幕奏出新单曲

【新唐人】世界杯决赛上惜败于意大利,对于法国来说这个夏季无疑有些蓝调,不过决赛中队长齐达内对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戏剧性的头槌犯规却激发了音乐家们的创作灵感。

普雷戈(Plage)唱片的三名音乐家已经就此创作了名为头槌的新单曲。普雷戈唱片的创始人利普斯祖克(Lipszyc)和作曲家拉斯坎贝斯(Lascombes)在世界杯决赛后创作的这首祖克乐风格的单曲,歌中“齐达内,(足球)杀手”的合唱无疑将有助于抹去法国人心中的痛。

拉斯坎贝斯说:“让我惊讶的是法国对齐达内事件的反映是如此强烈,甚至带有戏剧性。不过我们认为这件事情不应如此,相反,这应当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谢幕。所以我们想把这件事带回他的本来面目,这事儿并没有那么严重”。

不过,这个本来只是用来让朋友们高兴的搞笑歌曲的流行速度却让人吃惊。刚开始,作者只是向50个联系人发送了这个歌曲,歌曲随即被网上电台播放,而唱片公司和出售手机铃声的公司迅速蜂拥而至。

拉斯坎贝斯说:“这件事情是史无前例的,歌曲流行这么快,并且在4个小时后便引起了媒体的注意,这有些难以置信”。

他们正在同唱片公司谈论版权,大唱片公司的竞价可能达到10万欧元(或美元)的水平。他们也被要求制作其他语种的版本。

这首单曲大意是:“齐达内在踢球,齐达内在出击,头槌,头槌,头槌。看,这是头槌的舞蹈,向右头槌,向左头槌,头槌,头槌,头槌”。这首歌曲很可能将是这个夏季最热门的单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