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哈玛斯政府经济部

【新唐人】最近,以色列持续攻击哈玛斯政府的重要机构,以迫使激进份子释放一名被

绑架的士兵,而周六早,以色列空袭了位于加沙的巴勒斯坦经济部。

目击者说,以色列未受在黎巴嫩内扩大的攻势所限,同时还轰炸了加沙中部

一座桥梁。

巴勒斯坦官员表示,清晨的突袭并未造成伤亡。而在加沙市的攻击后许久,经济部建筑火势依旧。以色列军方已证实发动攻击。以色列之前已炸毁巴勒斯坦在加沙的总理、外交部及内政部长办公室。

周六,以色列还轰炸了加萨和埃及的边界。哈玛斯武装份子周五在加萨和埃及的边界墙上打出一个六米大洞,让近1,000名因封锁边界受困的巴勒斯坦人得以穿墙返家。

炸弹落在了距离巴勒斯坦人很近的地方,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伤亡。以色列宣称此举是为了阻止巴勒斯坦人越过边界。

以色列军方首长哈鲁兹中将周五证实说,遭俘虏的三名士兵都还活着。

在加沙陆空战火下,已有超过8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多数为激进分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