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6-07-15)

【新唐人】1、纽约社安卡申请地址变更

7月13 日,纽约曼哈顿金桥酒楼有社会安全局举办记者会,会上,社安局社区专员黄玉霞女士介绍说,自2006年7月24日起,如果您住在皇后区或由该地收取邮件,您要办理社会安全卡,必须到皇后区社会安全卡中心办理;布鲁伦的居民则务必到布鲁伦社会安全卡专办处办理,对于曼哈顿的居民,迄今还没有特殊规定,还仍然可以在社区附近的社安局照常办理。对于要办理社安卡的新移民来说,需要提供有效护照或绿卡,以及I-94卡或I-766表格等,并填写有关安全卡申请表格。

2、台湾旅英侨界在伦敦举行年度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 “台湾旅英侨界运动会” 于7月8日在伦敦的“摄政公园”举行, 今年的活动除了以往的竞赛活动之外, 也增加了很多台湾小吃与各种台式冰点的游园摊位, 活动吸引了上百位旅英侨胞和学生参加。

3、杨爱伦之友会举办首场筹款餐会

杨爱伦之友7月11日晚在法拉盛美心酒楼为杨爱伦举行第一场筹款餐会,市议员刘醇逸、州参议员史达文斯基、皇后区区长马歇尔等民选官员为杨爱伦站台

4、华人食品走入西方社会

第52届食品展9日在纽约贾维斯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家食品进出口商和生产厂家参加了展销。二家华人食品商也前来参展,向西方社会推广东方食品。

5、快乐牙科诊所开业 服务社区

由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有近10年临床经验的口腔科医生黄怡贵,张惠仪8日在位于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的快乐牙科诊所正式开业,开始为附近的居民提供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