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苏格兰闭幕

【新唐人】7月15日至18日,第43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苏格兰的工业城市格拉斯哥隆重召开,6000名来自全球的器官移植方面的专家参加了这次大会。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道。

本月15日起至18日,一连四日的第43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市的苏格兰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600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器官移植方面的专家参加了这次大会。本次会议除了各种学术会议之外,同时还设有医疗设备展览大厅,英国,美国,意大利,瑞典,日本,韩国等许多国家的生产医疗设备的厂商们提供了最先进的有关方面的产品供商家选购。其中有关器官移植方面的书籍更是大受欢迎。

主持这次器官移植会议的前欧洲肾脏透析和移植协会主席大卫森教授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他向我们介绍说:这次会议大约有6000位专家出席,大部分来自欧洲,也有不少来自北美,印度和日本。这个会议每年召开一次,这是欧洲顶级的有关肾脏健康的会议,我们俱在一起讨论透析,肾病和肾移植的问题。

当记者问及最近由两位加拿大议员提供的报告中已经证实在中国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除并被销售的事实,大卫森教授说:器官移植的来源是很重要的。器官买卖在英国和整个欧洲是被禁止的。我知道已经有证据证明有器官买卖交易在一些发展中国家和欧洲国家之间发生。当被提到这个问题时,我们认为这是完全违背法律的,也是被禁止的。我个人也是这样认为的。

新唐人记者舒展苏格兰格拉斯哥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