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轮功学员向新加坡政府递交呼吁信

星期三(7月19日),法轮功学员代表来到新加坡驻堪培拉高级委员会,就新加坡当局起诉9名无辜法轮功学员一案,向高级专员递交了呼吁信。

信中,希望新加坡当局尊重人权、尊重信仰自由的普世价值观,遵守法律的原则,查证并撤销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实起诉。公开信中还提到,试图通过这种方式讨好中共,新加坡无疑于同最残暴的集权政府占到了一起。最近加拿大的独立调查报告得出,对法轮功学员器官摘除的指证是真实的结论,更进一步披露了中共集权的残暴。

对法轮功学员指控的事件发生在去年10月,而新加坡当局近期的控告则发生在中共李岚清访问新加坡后不久。据报道,李岚清曾担任中共中央委员会“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组长、610负责人。因酷刑罪在海外10个国家遭到起诉。

“主要是能够撤销在日前所公布的对9名法轮功学员的起诉。这位秘书会把信转交给大使,我们希望能把这封信转会给新加坡当局。”

新唐人记者 清平 李军 堪培拉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