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吁新加坡政府撤销非法指控

【新唐人】7月19 日下午,部分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新加坡驻旧金山领事馆,呼吁新加坡政府不要协从中共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大陆之外地区。他们还向新加坡领事馆递交了法轮大法美西佛学会的请愿信,要求撤销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指控。请看本台来自旧金山的报导。

法轮功学员凯丽说:“我们来这里是要呼吁新加坡政府不要协助中共迫害法轮功﹐撤销对这九位法论功学员的所有控罪。”

她还举了一个例子﹕“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她叫黄才华﹐她在WATERFRONT 那边一个人在炼功﹐发法轮功的真相VCD的时候﹐警察过来把他抓了﹐说他是非凡聚会﹐他只有一个人在那里炼功﹐一个人怎么能构成非凡聚会呢﹐这是一个很可笑的一个罪名。”

她表示,从7月4日原中共610头目李岚清访问新加坡前后,新加坡连续发生了多起遣返法轮功学员,及要取缔法轮功讲真相活动事件。

两位法轮功代表向新加坡领事馆递交了法轮大法美西佛学会的请愿信﹐而领事馆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将信件转回新加坡。

这是新唐人记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