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千万退党 华府举行大型集会游行

【新唐人】目前,据大纪元退党网站的统计,公开声明退党团的人数已接近1200万人,加之中共迫害法轮功也已经长达7年了,所以今日世界各地都有很多声援退党、抗议中共持续迫害的活动。7月21日星期五,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代表和各界民众举行了一个声援活动,下面就请随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今天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的拉法叶公园,来自一百多个不同团体和组织的人士和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个由大纪元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声援1200万人退党的活动。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7年了,在这个时候举行的这样一个集会活动意义非凡。随着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真相不断的被揭露出来,特别是活体摘取器官一事的曝光,更使的各界对于中共的统治越来越不满。

伍凡:中共的军队已经按奈不住了,所以我们要把这个消息传播出来。

吴葆璋:九评的传播已经在加速了中共的灭亡,一定会的。

章天亮:中共这样的一个什么都能干得出来的邪党。

集会在大约中午12点左右结束,随后便开始了这个声援1200万人退党的大游行。

游行队伍经过了华盛顿的市中心的中国城、宾夕法尼亚大道等主要干道,游行可以用浩浩荡荡来形容,从队头到队尾绵延了近一英里。特别是这次由纽约、旧金山和加拿大三个地方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一起参加了这个游行,堪称声势浩大。

新唐人记者美国华府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